Virgo

【Halbarry】la sindrome di San Clemente(1)

summary:巴里在某一时刻“一见钟情”。

 

 

发出来防止鸽。以前也没尝试过连载(虽然这可能只是一篇放在一起的一篇长文x自身风格不允许x)

标题来自夏日终曲,圣克莱门特症候群。

ooc有bug有,谨慎食用。

 

 

 



 

以下正文:

 

 


又是新的一天。

一切似乎没有什么变化,中心城的一切与往常般无二,阳光照拂着中心城的一切,警察局法证官的工作,闪电侠的职责,都与往常一样。

一切都没有什么变化,除却巴里遇见了一个有着棕色头发和棕色眸子的人。

巴里对他一见钟情。

再遇到“对的人”之前,巴里从来没有想过或者是想象过自己会和谁一见钟情——这是一个甜蜜的词,不是吗?就好像那个人眼底下翻涌着的焦糖和蜂蜜,和中心城的晴天的蓝色极为搭配。巴里看着不远处坐着的那个人,那人正透过餐馆的玻璃窗望向窗外,视线被玻璃反射,落在巴里的的眸子里。

时间好像在那么一刹那被停止了,所有人都在那一刻摒住了呼吸。

巴里忍不住不去打扰他。

巴里于是站起身,挪开椅子,略有些刺耳的尖锐声响在并不安静的餐厅里没有很突出。巴里走到那个人的面前,假装自然地在那人边上询问:“请问这里有人有人坐吗?”

那人注意到他了,缓慢移动的目光像是在打量巴里,又或许只是一瞥。他说:“不,没有,你当然可以坐在那。”

巴里于是坐到他的对面。

“老兄,你吃的可真多。”那人探头看了看巴里面前的食物,大概是没有忍住地吐槽道。巴里只感到脸上发烧:“呃——谢谢?我的体质和别人有一些不一样。”

顿了顿:“还有,我叫巴里·艾伦。”

“哈尔·乔丹。”哈尔这么说着。

初次见面,而你已经在心里叫他的名字了。巴里在心里有些羞愧,局促地开口:“你呢?你好像没点东西。”

“是啊,我只是突然想来这儿坐坐,顺便没带钱。”哈尔耸了耸肩膀,两只手向外一拉,仿佛丝毫不在意自己身无分文,就只是一个餐饮店的常客。巴里趁机提议:“要不这顿饭我请你吧,你下一次还给我,哈尔——我是说乔丹。”

“叫我哈尔就好。”哈尔说:“我保证下一次一定还给你。我要一份意面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咀嚼声下,巴里尽力维系着自己的正常举动,趁着吃饭的间隙,自己可以偶尔抬起头来偷偷看着哈尔用叉子卷起意面,酱料再在他的嘴唇上留下迷人的红色印记。哈尔大概也许感应到了巴里炽热的目光,抬起头来望了巴里一眼。

巴里低下了头,用勺子戳着自己面前的甜点。

直到用餐结束,出餐馆的路上,哈尔自然的用手搂住了巴里:“很高兴认识你,老兄。哪天晚上请你喝杯酒。我把我的手机号给你。”

“当然。”巴里在搂抱中微微涨红了脸,一边逃避一边贴紧,他能够感受到哈尔温热的吐息,身体相接触的地方微微发痒。巴里几乎有些慌乱的把哈尔写有手机号码的纸条装进口袋里。

哈尔似乎被面前人的表现逗笑了,含着抹愉悦上扬的嘴角和巴里道别。

 

巴里·艾伦坠入了爱河。一想到哈尔,巴里就会感到胃里的蝴蝶在涌动,向上想要扑打着翅膀飞出。于是第二次见到哈尔时,他便无法抑制地打开了喉咙。

作为鉴证官与闪电侠的闲暇时光并不多,巴里还是尽可能地抽出了一个晚上,和哈尔去了酒吧。

中城安静的酒吧。隐隐约约的灯光下,巴里半有些失神地看着面前的人。哈尔分明在一件旧却干净的飞行员夹克里,却抓取了整个世界的亮点,自作主张地在吧台上为巴里点了一杯巴里并不太能说出名字的酒,透明的液体在杯中晃荡。

“试试这个?”哈尔举着酒杯,侧头看着巴里问道,以至于让他一时间没有逃出这蛊惑。于是巴里接过酒杯,顺手放在了面前的吧台。

“或许你可以尝一口——你是不怎么喝酒吗?”哈尔抿了一口,看着巴里调侃道:“酒量怎么样?”

“我酒量——”还不错几个单词在巴里嘴里过了一遍,巴里最终鬼使神差地撒了个谎,端起面前的玻璃酒杯在灯光下晃了晃,停留了片刻,才送到唇边:“——不太好。我应该期望你的酒量能比我的好上那么一点,不然我们两个今晚就得睡地板。”

哈尔挑了挑眉,对于巴里说的话仿佛怀疑,但又神采飞扬地又喝了一口杯中的酒:“放心,我保证安全把你带到你家,如果你还记得家在哪儿的话。”

“好啊。”巴里笑了笑:“我可以现在把地址写给你。”

“你认真的?”巴里看着哈尔那双棕色的眸子染上了些许的诧异:“给你第二次碰见的陌生人留住址?还是你对每一个人都这样?你应该庆幸我不是坏人。”

“坏人并不会把字写在脸上。”巴里说着,看着哈尔笑出了声,对酒保说想要再来上一杯。

巴里已经忘了很久喝醉是什么感觉,酒精在他的身体里并不起作用。但巴里也并不是从未来过这里,所以装一个醉鬼也许并不是那么困难。

看起来哈尔也并不太会喝酒。在吧台的几个酒杯旁,哈尔在肆意散发着荷尔蒙气息,不时侧过头来注视巴里好久,眼神微微有些涣散:“巴里?你还好吗?”

巴里没有说话。神速力裹挟着他的心一路狂奔,想要直接奔向终点。而且碰巧的是,他可以稍稍走一些捷径。

“我觉得……”巴里手向上抬了抬,似乎想要捂住嘴巴。哈尔在旁边说着,语气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:“才两杯,你的酒量真的……我扶你过去。”

巴里把路走得歪斜又急促,哈尔搭在他身上的布料肆意摩蹭着,传递着对方的体温。他等待着哈尔把自己带去了并不宽敞的卫生间,倚在在厕所的隔间门旁,冲着哈尔朝了朝手,嘴边嗤嗤的笑着。

哈尔注意到了,向着巴里凑近了些,掺杂着酒气的温热吐息可以触碰到巴里,在巴里的表皮上停驻,降落,碰撞着火辣。

这都是我喝醉了——虽然我实际上压根就喝不醉——巴里随着面前人的靠近,裹挟着神速力的心脏也加快速度跳动。哈尔的靠近让他心动不已。从第一次见面以来巴里便从未怀疑过这一点。于是他做了一个此生最大胆的决定。

巴里抬手勾住了哈尔的脖子,微微踮着脚侧头吻住了哈尔。

巴里能够感觉到哈尔愣住了,尽管巴里只是在哈尔的嘴唇边探索,停留了片刻便分离开来,空气里涟漪着一声轻微的响声。

 

“我以为你说过了你没喝醉。”哈尔的声音响起来,轻轻哼着,把手搭在了巴里的肩膀上。

“我也没有说过我喝醉了。”巴里感到脸上发烧,想要收回放在哈尔身上的手。但哈尔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控着巴里肩膀的手配合脸与脸见到距离的飞速靠近。

巴里被哈尔吻了。

巴里回应着哈尔的吻,回应着他渴望了许久的事物。两个人跌跌撞撞的走进了一个隔间,呼吸声交融在了一起,哈尔不耐烦的合上了门,在有些大的碰撞声响中,手探进了巴里的衣服。巴里感到微凉但是粗糙的手揉弄着自己的腰窝,然后酥麻的感觉弥漫到了全身。接吻的间隙,巴里哼出来一声有些急切的呻 吟。

原本并不宽松的裤子现在已经绷紧了。巴里感受着从唇部,从皮肤,从脸颊穿来的哈尔的气息。他的手向下滑动,顺着哈尔的脊柱,环住了哈尔的腰。直到两个人的胯部贴在一起,巴里才稍稍恢复了一些理智。

“哈尔。”巴里喘着气:“…这里是酒吧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哈尔说着,想要再次凑过来。哈尔与巴里又交换了一个湿吻,才哼哼:“我们应该去夜店的,至少那里有包间。”

“或者去我家……那并不很远。”巴里说。

“或者在这里做,然后我把你带回去。”哈尔反驳,手向下探去,想要解开巴里的裤子拉链。巴里后退了一小步:“天才,我都不知道你比我更着急。”

“或者去旅馆。这边上有一家。”哈尔打开了门,拉着巴里的手走了出去,

几乎是一进房间,巴里就被哈尔放倒在了房间中心的那张大床上,解开了身上的衣服,被哈尔居高临下的占有着。哈尔有些杂乱的头发埋在自己的颈窝,让巴里一阵搔痒和填满了心里的满足。

直到两个人赤裸着大汗淋漓地倒在床上,中心城的夜色混合霓虹灯火从窗帘的缝隙里探进,掺杂着些许带着凉意的风,吹拂到他们彼此相贴的肌肤上。巴里看着玩弄着他的手指的哈尔,手指反射地跳动了几下,没有收回。

“也许我应该先洗个澡,然后对你说'这只是一次419'然后在你明天早上醒来之前离开?”哈尔缠绕着巴里的手指,叹了一口气。

巴里微不可查地皱了下眉:“如果你希望的话。”

“并不。”哈尔放下了手指,侧身又吻了吻巴里,轻咬了下他的嘴唇:“睡吧。”



tbc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